新竹地區便宜的嬰兒用品店【藍印子】

<2008.10.23 籃印子搬家囉>

我要介紹的這家嬰兒用品店【藍印子】,
新竹地區10個媽媽裡面,有9個媽媽都知道,
有8個媽媽應該都去光顧過,
聽說,很多外地人還會特地過來新竹採買,
你就知道他多有名了。

這家店店面很小間,但是這家店真的很便宜。
聽說這家店的售價大概都是定價打6-7折。
老闆娘很爽快,回答問題簡潔有力,
不過就是太忙了,有時候都會忘了你的問題。

要來這裡買東西,一定要先學會在倉庫裡找東西,
還要先做好功課,列出自己要買的東西,
因為這裡就像火線戰場,沒時間慢慢逛。

生產前我就聽邱小弟的媽說過這家店,
根據他當時的實戰經驗,她說空間非常狹小,
但是東西真的很便宜。
當時的我,因為帶著還在肚子裡的傅小弟,
累都累死了,一聽到空間狹小,再便宜也吸引不了我去。
傅小弟滿月後,我第一次去,
oh~~my god,兩排貨架中間的走道,只能容納一個人,
要是我的胖老公去那裡,應該沒辦法走進那貨架中間的狹小通道,
不過東西還真的很便宜ㄋㄟ!

我對售價比較不那麼計較,但是注重方便,
傅小弟出生前的東西,八成都是我直接在網路商店購買,
線上付款,然後寄到老公的公司。
我知道價錢是貴了點,但是很方便,也就還能接受,
去了藍印子之後,沒啥數字概念的我也覺得,
真的東西便宜很多,不過還是沒有去比較到底便宜多少,
前鎮子幫二姐去買了幾支奶瓶,終於認我有點概念了,

貝親標準口徑PES 240ml奶瓶,我在網路上買240元,藍印子只賣180元。
貝親母乳實感標準口徑奶嘴,網路一個60元,藍印子4x元。
貝親七件組副食品研磨調理組,Y拍335元,藍印子280元。(好像,忘記了,反正比較便宜)

我只記得這三樣,反正都比較便宜啦!

這家店也是有缺點啦!
網路上有人說,他所販賣的東西種類可能沒有一般婦嬰用品店來的多,
不過大多數的消耗品(尿布奶粉除外)與用具,這裡都有。
而且這裡只用現金交易,但是接受ATM轉帳,
當你帶的coco不夠時,老闆娘就會告訴你哪裡有提款機,
如果金額太大,他就會說那直接轉帳就好了。
不接受刷卡喔!

在新竹這個昂貴的地區,有這樣一家店,
爸爸媽媽的荷包是可以省不少。


藍印子在竹北有一家姐妹店,兩家店老闆是朋友,
東西聽說比藍印子貴一些,種類也少一些,
不過地點很好找,在竹北博愛國小的側牆,而且好停車。
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藍印子
地址:新竹市南大路458號
電話:03-5260921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,星期日公休

<2008.10.23 籃印子搬家囉>

店名:pom pom
地址:竹北市博愛街123號
電話:03-5537699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,星期日好像到PM6:00

7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藍印子或許多東西真的很便宜,但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差ㄟ!!
    為了要買泰爾茂的耳溫槍,我先打電話去藍印子詢問,
    一開始還被掛電話...
    好不容易有人接了,我就問他你們有賣泰爾茂的耳溫槍嗎?
    電話那頭就說:有
    我接著問他那一支多少錢?
    他就回答說999,還不耐煩的說:你聽到了嗎...
    雖然厥覺得他態度不是很好,
    但是因為真的很便宜,晚上我就請我弟去幫我買
    結果我弟去到那邊,藍印子居然說現在泰爾茂的耳溫槍沒貨...
    沒貨!!幹麻電話理不講!!
    真是有夠機車的!!
    藍印子或許真的很便宜,但是這種服務態度真讓人不敢茍同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你沒做功課吧=_=
      藍印子的泰爾茂一次有貨不到5支,都是要用搶的!!
      你問他有沒有賣,他有賣啊!只是沒貨啊……

      刪除
  2.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,所以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有時真的無法兼顧到。
    我雖然住在新竹,但是並不會特地跑去藍印子,因為又遠人又多,買個東西人擠人,又常常會缺貨,如果價差沒很大,我都就近買了,不會特地跑去藍印子。 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藍印子現在的態度有改善很多了
    以前我去也是不耐煩回答
    後來他有客服投訴就少了很多客人的報怨
    我前幾天才去一家媽媽的店~這才是真的態度差
    還回跟你回嗆~就連店長也是~看看這家的態度更爛跟店家預定的或沒通知我就算了~還回嗆我說你沒付錢我幹麻幫你留
    問題是你們叫我留電話幹麻~還說到貨通知
    媽媽的店服務真的很差~真的要檢討
    而不是怪客人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為什麼藍印子都不接電話..東西有
    問題打電話過去都沒人接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如果你去過現場你就會知道生意有多好,沒有時間接電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就是有去過現場買東西ㄚ..回到宜蘭才知道說東西拿錯給我們..我才想說先打個電話過去問看看..誰知道說他們都沒人接ㄚ...而且有限幾天內才能換..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