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藍印子搬家囉


藍印子搬新家囉!

新的藍印子個人很喜歡!

新的店面很寬敞,應該是有百坪空間吧!(不過我對空間沒概念)

店面大小比很多的7-11、頂好Wellcome、或是松青都來的大,

以前南大路的藍印子,兩排貨架間的購物走道超狹小,

雖然我沒有去過鹿港摸乳巷,但我覺得空間應該是比摸乳巷還要小,

兩個孕婦絕對沒有辦法會車,一定要有人退出走到另一個人才有辦法往前移動,

但是,新的店面貨架間的走道好寬敞(跟以前比起來啦!)

兩個孕婦即使背對背,也還有很大的活動空間!

超讚!



除了購物空間加大外,還多了很多其他的設施,

一入門口就有好幾台可能會讓拔拔麻麻大失血的電動搖搖,



接著兒童遊戲區,地板有巧拼、有溜滑梯、還有一些玩具,

二樓還有哺乳衣試衣間、閱讀休息區。



店裡的工作人員變多了,但是依然可以看到老闆娘在現場忙東忙西,

還有兩條收銀走道喔!還有開發票耶!


不過沒有還是沒有刷卡服務,門口附近也沒有提款機了,

所以要去藍印子的拔拔麻麻可能要帶足現金唷!



去過藍印子的都知道,摩托車有時候都很難停車了,

開車想要找停車位,真的是不容易,

新的藍印子,有停車位喔!


以後來買東西,不用怕沒地方停車了。



我是不知道改變這麼大以後,他的價位是不是依然漂亮廉價?

傅小弟不太需要什麼消耗品(奶瓶、奶嘴之類的),

所以我對這些東西該有的行情已經不敏感了,

但是,店裡依然很多人,價格應該還是很漂亮吧!



說了這麼多新店的好處,也要說說缺點吧!

我覺得,他真的好遠喔!

他的門牌號碼是888號,我給他取諧音 far far far

這麼多far你就知道有多遠了吧!

新店在西大路上,我今天的行走路線是,

中山路右轉西大路,過了經國路,還沒到,繼續往前走;

過了我很愛的歐法小鎮,還沒到,繼續往前走;

又過了傳說中的磐石中學,還是還沒到,繼續往前走;

(因為我從來不知道磐石中學在這裡,所以說是傳說中)

(以下的路段也是我第一次走,都是為了藍印子)

經過了竹光路,還是還沒到,繼續往前走;

又走了好遠,(真想回家算了)終於讓我看到了藍印子,

白色的鐵皮建築物(第一張照片),藍色的很大的字體,讓我知道我終於到了,

這裡已經是和平路的交叉口了(我從來也不知道新竹有和平路)


有沒有遠,有,真的有給他遠到了!



p.s.1.今天有聽到老闆娘說他們才搬過來十幾天(10/13搬過來的)

p.s.2以後退換貨都要憑發票了,南大店沒有發票的退換貨服務只到10月底喔!
        有以前舊貨要退換的,要趕快囉!


<店家資訊>
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(西大路和平路交叉口)
電話:03-5311260 (跟以前不一樣囉)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~晚上10:00(假日不休息)




<相關文章>

新竹地區便宜的嬰兒用品店【藍印子】

 藍印子市調報告

5 則留言:

  1. 這麼說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藍印子的新店址離我家比較近ㄝ:p 新店果然大很多,可以擠得下更多人潮,星期六跑去晃了一下,感覺很不錯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藍印子星期天有開嗎?之前好像星期天事休息的,不知道搬新家之後是不是也是一樣呢?剛剛打電話去都沒人接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搬家後假日是不休息的喔!
    不過假日都很多人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格友介紹藍印子,還好看了你留的地址,不然我也找不到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lva690222

    回覆刪除
  5. *借打個廣告*

    【寵愛貝比】 優質藍印子代購網 - 即日起代購費只
    要40元起 - 詳情請看關於我或直接洽詢!

    歡迎到我的露天賣場逛逛唷!!
    帳號為: Wink-j2
    如有其他需求~可列清單喔︿︿
    謝謝

    PS:如有打擾請見諒︿︿"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