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蚊妙招--明星花露水


老牌明星花露水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!


前陣子看到某個節目中,明星媽咪分享他婆婆的防蚊老祕方--明星花露水,本來還不太相信,有次去張翎家,看到張太太也幫小宇嫣噴花露水,張太太說是她娘家媽媽提供的秘方,我問他是不是真的有效?他說他覺得還挺有效的耶!我決定來實驗一下。

我們家後院曬衣服的地方,蚊蟲超多。不管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,每次曬衣服一定會被叮。夏天又都穿的短袖短褲,被叮的更慘,即使點蚊香也沒有用。所我我決定先拿自己人體實驗一下,有效再給小朋友使用。


我準備了明星花露水、10元商店買的噴霧瓶。我先把明星花露水加進噴霧瓶中,再加點水稀釋,不然味道挺重的。明星花露水加水稀釋時會有熱產生,我也不知道熱打哪裡來的,不過幸好沒有爆炸(如果會爆炸也很可怕唷!),加了水的花露水顏色會變成有點淺藍色。

每次出去後院時就在我的手上腿上噴一下,這幾個禮拜以來,只要我有噴花露水,真的就沒有被蚊子叮了耶!真是太神奇了!

現在要帶小孩出門散步時,也會記得給他們噴一下,不然我們家附近蚊子超多而且很兇,前鎮子傅小弟身上到處都是包,希望未來會好一些。

網路上爬文有人也說洗澡時加入明星花露水,對痱子也有幫助喔!

小秘方經過媽咪我親身人體實驗後認為應該有效,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試試看喔!

明星花露水有含酒精,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小朋友,可能會有不良反應喔!使用前先局部小試驗一下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