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4 環島(1) 美麗寶島極西點--國聖燈塔


2013.04.04
美麗寶島極西點--國聖燈塔
畫面中的照片是取自「台江國家公園」官方網頁




因為完全沒有考量到清明連假塞車的時間,導致行程嚴重delay。
我們靠近極西點國聖燈塔時,已經將近晚上八點半。
出發前拜讀過很多尋找四極點前輩的經驗文,知道極西點是最難找的一個點,
但是在晚上八點半來這裡,完全又是一種不同的FU。

我得說,沿路開車,心理一直罵髒話,而且,超想放棄的。

靠著導航的指引,沿路從大路開到小路,有路燈開到沒路燈。
路,只有一車寬,還在想萬一要會車怎麼會?
其實是我想多了,這時候沒有人會來這裡啦! (那我們是???)

導航指引人去跳海的事件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,
我一家大小都在車上,開車的我壓力真的很大,
因此,在每一個路口我都會放慢速度,直到我確定前方還有路走。

兩旁不知道是海?是魚塭?還是陸地?
只看到路兩旁的草長得比人高,
一路上伸手不見五指,三不五時出現先人的住所,
這天還是清明節,人家說這天路上牛鬼蛇神最多,
心裡罵髒話也只是自己在壯膽。
(因為我老闆說罵髒話那些東西會害怕的)

最後終於聽到導航說:正在抵達靠近左側的國聖燈塔~~~


我的媽啊!我們到了!

但是,在哪裡啊?




相片中心偏右的那一點亮光,就是美麗寶島的極西點--國聖燈塔。
我想很少人看過這樣的極西點燈塔吧~~~
只能說我們的極西點有點小bug.....


這個極西點國聖燈塔據說是最鳥的一個極點燈塔,
不知道為什麼當地政府不好好的打理一下它,
國聖燈塔離七股鹽山其實也沒多遠,組裝個package,打響一下知名度,
學學極南點,收收停車費應該就很賺了吧!

這次的極西點燈塔會再找時間去修一下bug,
好歹也得留個燈塔全身照證明我們曾經來過。

奉勸各位如果要晚上來蒐集這個極點的同好們,路上要小心,
騎機車或是騎腳踏車的,我看還是找白天來吧~~~
晚上真的太恐怖了!

mobile01上有一篇整理的超詳細的如何去國聖燈塔,如果是要找路線的,可以看這篇
(我只能說我看到的景色完全不是這樣,只是一片黑嘛嘛)


2013環島日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您的意見吧

FB留言